女子举杠铃险些丧命 体能训练方式却十分流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于11月27日曝光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的女子试图将杠铃举起,却失手将杠铃压在了脖颈上,该女子随即打了个趔趄,头朝下往前摔了个跟头。导致该女子险些丧命的体能训练随即成了网友吐槽的对象。

这个视频源于英国的视频网站LiveLeak,但其中并未显示事情发生的地点,视频中女子的伤势如何也不得而知。这套体能训练最初仅用于警察和军队训练,但现在却在全球数百万计的男女中流行起来。有网友指责这套体能训练运动的不合理性,但真正引起网民对这套训练系统反感之情的却是一位名叫莉-安•埃里森(Lea-Ann Ellison)的女子。35岁的莉-安是一位来自旧金山的母亲。她最近在网上上传了自己怀孕八个月时仍做举重运动的照片,坚持锻炼直到生产前三天才停止。随即有大批网友开始炮轰莉-安,称她太想当“辣妈”,不惜冒着一尸两命的危险,没什么好值得骄傲的。

这种力量式体能运动不仅在健身房里十分流行,其触角甚至已经伸向了互联网。常常有网民相约到公园或没有镜子的封闭式房间进行锻炼,里面有各种健身器材,可以帮助力量训练。数百万的体能训练爱好者还会在论坛上“炫耀”自己的训练结果——肌肉变酸、走路困难、手指起泡生茧等。由此可见,这些“折磨”都成了值得骄傲的资本。(实习编译:王小伶 审稿:郭文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