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发行体育代金券 每月21美元至14年年底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众议院26日通过一项法案,将发行一种每月50雷亚尔(约合21.8美元)的“体育代金券”方便企业员工观看体育比赛。

根据这项法案,企业中月工资不足3390雷亚尔(约合1476.67美元)的员工可获得这种代金券。由于这项法案是由众议院宪法和司法委员会以结论性形式通过的,如无异议就不需要再提交参议院审议。

根据法案,企业可以选择是否发放这一代金券,但是如果为员工提供这种福利,他们就可以在年底享受税收优惠;而员工只能使用这种代金券购买体育赛事的门票。

法案还明确了代金券的发放最少要延续到2014年年底,以确保员工能够用代金券支付世界杯门票。

巴西国内甲级联赛的票价一般为20至80雷亚尔(约合8.7至34.85美元)一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