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伊戈达拉首遭重创 勇士伤兵满营主帅揪心

记者殳海报道

作为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正在为球队摆荡不定的战绩犯愁,但更让他揪心的,则是球队在后卫线上捉襟见肘的人员状况:斯蒂芬·科里刚刚摆脱脑震荡的阴影,铁人伊戈达拉就又倒下了。

勇士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代班出任球队控球后卫的伊戈达拉中途离场,当时伊戈达拉就反映道:“我现在都不太能行走,但具体伤情只能等待核磁共振的结果出来。”

核磁共振结果揭晓:伊戈达拉腿筋拉伤,不幸中的万幸是,他无需接受手术。

但这位全能球员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心:“我当时就知道情况有些不对劲,一般状况下,我会避开这类伤病的,但我听到什么东西发出了响声,我就知道,坏了。”伊戈达拉说。

在其职业生涯中,伊戈达拉一直以高出勤率而闻名,9年之中曾经5次打满82场常规赛,此前一共只缺席过27场比赛,出勤率达到96.3%。“我从没受过什么伤,我身上似乎有某种特别的能力,能让我避免受伤,或者将大伤化小,我都知道自己能在2天之内回来,”伊戈达拉说道,“但这一次,我有点担心。”

赛季迄今,伊戈达拉场均12.9分4.2篮板6.3助攻,54.5%的投篮命中率、47.9%的三分命中率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可谓与球队融合颇为顺畅,但如今却意外受伤,多少给伊戈达拉、给勇士队的赛季征程都蒙上了一层阴影,特别是在,如今勇士阵中伤兵满营的情况下。

伊戈达拉的具体缺阵时间尚未公布,不过这位悍将还是努力地向球队传达着乐观情绪:“它(伤病)会让我有一些困扰,但我们会认真对待,我确定我会很快回来的,”伊戈达拉说,“我的身体一直以来都待我很好,我的康复会比所有人想象的更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勇士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