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五人制主场落户济源 刘建宏主持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校爱玲报道 11月17日,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济源市人民政府、河南嘉沃德油气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年~2014年赛季全国五甲联赛河南建业(微博) 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主场落户济源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球队的主力队员以及两名来自葡萄牙的国脚级外援悉数亮相。新闻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微博)》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担任主持。

发布会上,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该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为背景的五人制比赛队伍,现有球员34人,具有多年五甲联赛执教经验的赵辉作为球队主教练。

河南建业嘉沃德五人制足球队的5名主力队员也在发布会上逐一亮相。其中,林宇辰堪称球队的王牌,这位20岁的小将个人技术出色,速度快,曾入选五人制国家队;翁伟斌、徐翊是来自中华台北五人制足球队的运动员,两人都曾参加2012年五人制足球亚洲杯,抢点射门与控球过人方面各有所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球队引进了外援路易斯·米格尔、穆里诺,两人都曾入选葡萄牙五人制国家队,路易斯·米格尔脚下技术细腻,爆发力强,技术全面,射门能力出众。而穆里诺具有很强的跑位意识,善于与队友配合,左右脚技术全面,身体强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