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弗拉米尼:为何拒绝与米兰续约 誓死效忠温格

2013年11月19日11:4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拉米尼:为何拒绝与米兰续约 誓死效忠温格

在本赛季的首场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弗拉米尼替补登场,这是他5年以来首次代表阿森纳亮相。是役弗拉米尼踢的兢兢业业,他凭借自己不惜力的跑动和准确的铲球,捍卫了阿森纳一球领先的优势。

如何决定重返阿森纳?

在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之后,我成了一名自由球员。当时红黑军团给我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但是我希望续约3年。我才29岁,还有非常光明的职业生涯,因此我决定离开AC米兰。起初,我返回阿森纳只是希望保持自己的体能状态,在那一个月里我练的非常刻苦,随后我便与枪手再续前缘,我终于回家了!

在AC米兰效力期间,你与自己之前在阿森纳的队友有联系吗?

我与阿森纳的上上下下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实际上我曾经多次来到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探访老朋友们。几年前,阿森纳曾经赴马赛打比赛,当时我也去与球队打了招呼。我与枪手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密切,在我的脑海中和心里,阿森纳永远都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除了阿森纳,还有其它球队与你接洽吗?

是的,当时我完全有机会留在意大利踢球,另外在英格兰、德国也有球队与我取得联系。不过对于我来说,我只想重返阿森纳,并且继续与温格一起工作,因为是他帮助我成为了一名顶级球员,是他把我带到了英超、欧冠的赛场上。因此,当我得知自己有机会回到阿森纳的时候,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当时我说,“就这么定了!”现在,我终于重返北伦敦,我非常开心,接下来,我和我的队友们将开创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