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不满禁赛盼声援:火箭你别只"听说"

[导读]斯蒂芬-李激动得声音变大了:“奥沙利文说,他曾听到过这种事,那么他应该确切告诉世台联究竟是谁,在什么时候,别只是用‘听过’这样的字眼,躲在大众的争议背后。”

斯蒂芬-李不满禁赛盼声援:火箭你别只"听说"

斯蒂芬-李

12年的判罚似乎已经是尘埃落定,媒体也争相报道斯蒂芬-李存在假球行为。但无论真相如何,无论斯蒂芬-李究竟是有罪还是无罪,作为公众的我们都有必要来听取他作为案件涉及一方的声音。在斯蒂芬-李的判决出来后,在众多媒体竞相听到他的回应之时,斯蒂芬-李最后只接受了《i台球》的独家专访。

对于禁赛,李说:“对于我而言,1 2 年的禁赛处罚是毁灭性的!其实这相当于终生禁赛,因为等我能再回到职业赛场时,我已经5 0 岁了……”

斯蒂芬-李激动得声音变大了:“奥沙利文说,他曾听到过这种事,那么他应该确切告诉世台联究竟是谁,在什么时候,别只是用‘听过’这样的字眼,躲在大众的争议背后。”

“我很相信特鲁姆普,但是他言行真的让我伤心…… 除此之外,罗伯逊也评论了,还有墨菲,塞尔比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