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加内特教篮网认真二字 詹姆斯被蔑视

皮尔斯加内特教篮网认真二字 詹姆斯被蔑视

皮尔斯加内特(微博)蔑视詹姆斯

记者沈杰报道 从第一堂训练课开始,皮尔斯和加内特就给球队定下了基调:每个球都必须全力以赴,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休赛期,基德(微博) 曾给里弗斯打了电话,询问他该如何执教皮尔斯和加内特,里弗斯的回答简单扼要:“他们对胜利都有着极度的渴求。”

德隆一开始不知道跟加内特打球会是什么样。和许多此前的对手一样,德隆跟KG的私交很是寻常,最多就是在全明星赛期间聊上几句。

选秀夜,当德隆给KG发短信,劝他接受交易加盟布鲁克林时,加内特也没有回复太多。跟很多其他人一样,德隆之前觉得KG的强硬是夸大的———部分真实,部分是作秀。但是第一堂训练课后,德隆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那个你看到在场上说话,拍地板,干所有那些事情的人,”德隆说,“那正是KG在训练中的样子。”

蔑视詹姆斯

对詹姆斯,皮尔斯和加内特极为蔑视,无论他在克利夫兰还是迈阿密,都是如此。

在波士顿打球时,皮尔斯和加内特就讨厌詹姆斯的自大、讨厌他总是要向裁判抱怨、讨厌他即便是经受了最轻微的身体接触也要在球场暴走。“那XXX从来不知道闭嘴,”据联盟消息人士说,加内特会这样评论詹姆斯,对此,皮尔斯深表赞同。

世易时移,绿军二老如今穿上了布鲁克林的球衣,但是他们对于詹姆斯不屑依然没有改变。主场揭幕战,皮尔斯登上球场后,来到中圈,他都没有朝詹姆斯的方向看上一眼。毫无疑问,他们将对詹姆斯的厌恶一并带到了布鲁克林。

给球队注入灵魂、注入强硬,这正是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希望二老能给布鲁克林带来的。对热火一战,二老的影响立即显现。当最多领先16分的优势被热火一点点蚕食的时候,篮网没有慌张;当第四节最后时刻,热火不断命中三分时,篮网也没有惊讶。终场前7秒,皮尔斯稳稳命中两记罚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比他们更想要赢得胜利,”加内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