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18失误女篮怎么赢日本 马赫:付年轻代价

国家队城市快报王津2013-11-01 11:19
0

昨晚,第25届女篮亚锦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在小组最后一轮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女篮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反倒跟着日本队的节奏打,最终,以55 62告负,吞下本届女篮亚锦赛第二场败仗,无缘小组头名。

1天前轻取中华台北队后,中国队提前1轮跻身4强。小组末轮迎战此前四战全胜的日本队。主帅马赫赛前并未对阵容做出调整,中国队的先发五虎分别是 陈晓佳、赵爽(微博)、露雯、 高颂、陈楠(微博)。但面对日本这样的强队,这五人似乎并不占据优势,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落后,直至半场结束,中国队仍落后7分。而这样的被动局面,源于球队在上半场出现的12次失误。经过半场休息后,中国队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似乎都没有太大的起色,而日本队则越战越勇,三节过后已将分差拉至12分。进入末节,老将陈楠在内线发力,连连缩小分差,但无奈日本队属于“团队作战”,陈楠一员老将无力回天,最终球队以55:62负于对手。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主帅马赫说:“失误也是中国队此役输球的一大因素,四节比赛失误多达18次,是日本队(9次)的两倍。日本队利用失误得到20分,中国队呢?只有可怜的7分。我们为年轻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确实有许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