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召开首次全球媒体通气会 每年一次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陈威华)2016年里约奥运会组委会当地时间22日在里约热内卢总部召开首次全球媒体通气会。

全球媒体通气会是里约奥组委在奥运筹备阶段定期召开的重要工作会议,旨在及时提供各类与奥运会和残奥会报道相关的媒体服务信息。全球媒体通气会自2013年起直到2016年赛事开幕之前,每年举行一次。

在22日当天的通气会上,里约奥组委媒体工作组向与会的各国媒体代表介绍了包括注册、交通、住宿、场馆、技术保障等在内的各类奥运报道实用信息,并听取媒体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问。

据介绍,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里约残奥会的比赛日期定在当年的9月7日至18日。奥组委将在2014年启动奥运志愿者项目并发布里约奥运会吉祥物;里约奥运赛事售票工作将于2015年启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