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否认办季前赛为圈钱 称盈利用于联赛经费

篮协否认办季前赛为圈钱 称盈利用于联赛经费

篮协副秘书长肖红安否认办季前赛为圈钱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CBA季前赛将于10月25日开打。此前有媒体认为篮协举办季前赛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负责CBA联赛推广工作的中国篮协副秘书长、中篮公司总经理肖红安对此给予否认。

有媒体报道称:“CBA季前赛是篮协的揽金利器,每个赛区承办费达五六十万。”对此,肖红安强调:“我们十分高兴广大媒体对CBA季前赛的报道力度越来越大,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但是前一阶段有个别媒体对季前赛进行了不负责任的报道,其报道内容未与我们进行过沟通。CBA季前赛是由CBA联赛委员会统一组织的,其承办费用主要用于参赛队伍的竞赛组织、交通费用、现场展示、推广工作以及俱乐部的名次奖金,其中光名次奖金就达到40万元。奖金具体分配是第一名13万元,第二名10万元,第三名9万元,第四名8万元。我们希望媒体的报道能客观、公正、负责。”

对于承办费用的盈余,肖红安给出了解释:“如果承办经费有所结余,将直接进入到整个CBA的联赛经费中去,到赛季结束后,再平均到各俱乐部应得的分红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