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战勇士全力争胜 姚明带女儿现身赛场

在北京输得不服气,今晚湖人队要在上海扳回一城。

今晚7点半,NBA(微博)国际系列赛上海站的比赛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燃起战火。本月15日,双方曾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交手,当时湖人队以95比100不敌勇士。今天,这支NBA“紫金军团”要在上海赢回面子。

昨天下午,NBA关怀行动特奥训练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训练场举行,科比(微博)和他的湖人队队友一起当起了教练,对60名来自上海浦东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进行了篮球技巧训练。科比因脚伤未愈,现在还不能比赛,不过给孩子当教练还是没问题的,他和加索尔、法玛尔和布雷克等人分在一组,专门指导小队员投篮。

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于NBA火箭队的姚明昨天也带着女儿姚沁蕾出现在训练营现场。他们父女一起坐在场边看着科比等人带孩子训练,有时姚明“手痒”,也会亲自下场教两招运球动作。

训练营结束后,湖人队员在现场接受媒体公开采访时表示,对今晚的比赛他们充满信心。

“我们希望能打出更好的比赛,努力变得更好,因为新赛季越来越近。上一场比赛,他们的先发打得比我们长,尤其是第四节,他们比我们更好地终结了比赛,下一场比赛,我希望最终胜利的会是我们。”加索尔说。

相关链接 下赛季NBA 接着看新浪

下赛季,NBA的球迷们还能继续在网络上观看比赛直播。

昨天下午,新浪公司和NBA联盟在上海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联盟,未来两年,新浪将继续担任NBA的中国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这是继2010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后,时隔三年再度携手。

从2013-2014赛季开始,每周一至周日,新浪每天都将视频直播一场NBA常规赛,并将独家视频直播2014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东西部决赛和总决赛全部场次。(记者 邵化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