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坦言东亚运决赛状态不好:前面太疲惫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在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中,赵泰隆(微博)曾有过一场比赛拿下23分的壮举,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却没能被委以重任,前日的决赛仅得到3分。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赵泰隆,他承认自己状态有起伏。

赵泰隆解释道:“今年全运会预赛后,我一直随着国奥队参加热身赛和斯坦科维奇杯,接着又回俱乐部打热身赛,这一段又在国奥队打东亚运动会,中间就没有休息过。在身体疲劳的状态下保持顶峰状态是不可能的,希望球迷理解。”

尽管很疲劳,但赵泰隆说在比赛中从未有过懈怠:“我把为福建打球看作是义务,我也同样珍惜在国奥队比赛的机会。范斌指导始终告诉我们,每球必争,不要看比分。决赛的时候,我也很想多做贡献,不过因为之前得分比较多,对手也重点研究了我,所以我的机会不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