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拉开大幕 科比因伤缺阵球迷失望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闫斌) 昨日,参加NBA(微博)中国赛的两支球队湖人勇士先后抵达北京,这也标志着2013年NBA中国赛大幕拉开。然而,由于湖人队中包括科比(微博)在内的多名球员有伤在身,比赛的精彩程度无疑将大打折扣,一些球迷感到失望。但同时,一些死忠则表示,只要是湖人队就足以令他们兴奋。

NBA中国赛作为NBA对外推广的窗口,从2004年至今,中国的粉丝在家门口零距离接触到了世界上最高水准的篮球赛事,欣赏到了钟爱球队以及球员的精彩表演。在中国,湖人队有着超高的人气,当家球星科比让这支来自洛杉矶的球队受到了国人的万千追捧。但由于有伤,科比此次将不会上场比赛,另外包括全明星球员纳什在内的多人也有伤在身。可以说,湖人队不仅实力大打折扣,星味也暗淡了许多。对此,一些前去接机的球迷表示失望,一名穿着科比战袍的球迷告诉记者:“科比不上场,湖人队就不是真正的湖人队,而且从球队整个夏季的交易来看,也和湖人的豪门地位不匹配,我真的为球队的现状着急。”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只要是湖人队来中国比赛,他们就很高兴。“科比不会出场,但这没什么,能近距离接触到他和他的小伙伴们,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一名女球迷激动地说。

与湖人队截然不同,朝气蓬勃的金州勇士队的中国铁粉无疑是幸福的。能近距离地观看“萌神”库里的表现,一名球迷称连做梦都会笑出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