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辟谣:赔王克楠百万不实 善后听领导安排

[导读]我们对于此事的了解,大部分来自媒体报道。我们今天注意到,有媒体称组委会要赔偿100万元,此事并不属实,组委会方面尚未启动赔偿的相关程序。

东亚运组委辟谣赔克楠家属百万 基金会未成立

10月9日,王克楠追悼会在天津举行,其妻子泣不成声

前往天津执法东亚运动会的跳水裁判王克楠,5日凌晨遭遇车祸逝世,匆匆结束了33岁的人生。在王克楠的身后,留下了诸多遗憾。比如,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没有为王克楠默哀,更是没有提及赔偿事宜,引起外界颇多微词。昨天,东亚运动会组委会首度开腔解释缘由。

9日下午,王克楠的亲属已将他的骨灰带返秦皇岛。让王克楠的亲友感到悲伤的是,直到跳水项目所有比赛结束之后,东亚运动会赛事组委会都没有对王克楠事件发表意见,也没有在赛事中为王克楠举行默哀仪式。对于外界的采访要求,东亚运动会相关部门都保持沉默。

昨天下午2点,记者致电东亚运动会新闻宣传部,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谢先生说:“关于王克楠事件,我们都深感悲痛。王克楠已在9日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至于善后及赔偿事宜,我们感到有些为难。因为王克楠在4日抵达天津之后,还没有到组委会报到。当天晚上他自己去参加朋友的宴请,发生了这起车祸悲剧。”

谢先生说:“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已经结束,比赛过程中没有举行默哀仪式。组委会也不会发布任何相关的声明。至于赔偿事宜,也与组委会无关。王克楠是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到东亚运动会的裁判,此事应该由相关部门协商善后,我们听从领导的安排。我们对于此事的了解,大部分来自媒体报道。我们今天注意到,有媒体称组委会要赔偿100万元,此事并不属实,组委会方面尚未启动赔偿的相关程序。”

此外,关于“克楠关爱基金”,联系人 王峰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连声表示还未正式成立,“从昨晚到现在,我一直在接听朋友的电话,询问这个基金如何运作。这个基金到底怎么搞,领导还没有开始正式讨论,都是没影子的事。” 特约记者吴邦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