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恐弃阿西克 魔兽或搭档立陶宛高射炮

记者罗珂报道

季前赛首战,当火箭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因为六犯被罚下场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拍了拍立陶宛人的后背,以示安慰。与此同时,替换莫泰尤纳斯出场的泰伦斯·琼斯早已走进场中,来到了霍华德(微博)的身边。这场比赛,尽管火箭的先发大前锋是莫泰尤纳斯,然而麦克海尔却表示,这还不是球队最终的决定。“我们可能会一直调整阵容,直到找到最好的组合为止。”麦克海尔说。

当拥有了霍华德之后,谁来成为他在内线的搭档就一直是球队内部悬而未决的疑问。对于这个位置,麦克海尔很清楚其重要性。

当年魔术杀进总决赛,靠的就是刘易斯和特科格鲁这两位大个子射手为霍华德拉开进攻空间。“而今,火箭似乎也给霍华德找到同一类型的搭档。”《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珍妮·戴尔·克里奇说。

在火箭队目前的大前锋人才储备中,莫泰尤纳斯看上去似乎是不错的人选。他不仅拥有内线的身高,也有中远投能力,这也是为什么麦克海尔让他担任了季前赛首战的先发大前锋。可季前赛首战,他却把自己状态不稳定的短板显露无遗。24分钟里,莫泰尤纳斯3投0中,只靠罚球得了4分。相比之下,替补登场的琼斯则更加符合高个炮台的属性。在出场的23分钟里,他7投5中,三分球1投1中,为球队贡献了13分和5个篮板。“我想我们这段时间会一直调整不同的阵容比赛,看看谁和谁能产生最好的化学反应。”莫泰尤纳斯的竞争对手琼斯说,“对于我来说,我会竭尽全力的。我希望能和霍华德一起搭档,成为他的左膀右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