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古巴女排球员或加盟福建 能力被陈忠和认可

排球海峡都市报 [微博] 黄璇璇2013-10-06 14:30
0

前古巴女排球员或加盟福建 能力被陈忠和认可

前古巴女排接应拉米雷斯有望加盟福建女排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篮排球中心获悉,跟随福建女排试训了十多天的前古巴女排接应拉米雷斯、美国籍主攻戴安得到了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微博)、省女排教练组的认可。她们最终能否加盟福建女排,省体育局要与她们的经纪人就转会价格进行沟通。

  在上月的月底,30岁的拉米雷斯就来到福建女排试训了。此前,有传闻称拉米雷斯是前古巴队的二传,2010年退役,先后效力于巴西超级联赛的两家俱乐部。福建女排队长陈亚青告诉记者:“拉米雷斯是打接应的,不是二传。”

  省篮排球中心主任肖青松称:“这十多天,陈忠和多次来队里看训练,她们(拉米雷斯、戴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比较全面的技术,基本得到认可。”8日她们将结束试训,各自回国,最终能否效力福建女排,征战2013-2014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还要看省体育局与她们的经纪人就转会价格沟通的结果。若能谈妥,她们将会在女排联赛开赛前夕与福建女排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