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贝弗利:弄伤韦少影响不了自己 他会没事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韦斯特布鲁克膝伤反复,触动了许多人的心,其中就包括前雷霆队友、现效力于奇才的后卫埃里克·梅诺。

大学时代因在疯狂三月绝杀杜克而成名的梅诺,曾被认为是卡塞尔第二,进入NBA(微博)后前两个赛季,先后效力爵士和雷霆的梅诺,始终担任替补控卫,数据并不起眼,但助攻失误比一直排名联盟前10,是一名非常实用的替补。但在2012年1月7日对火箭的比赛,梅诺膝盖严重受伤,虽然10天后的修复手术非常成功,但2012-13赛季复出后状态显然受到影响,在雷霆效力的37场比赛场均只有2.8分2.0助攻进账。由于在雷霆失去位置,梅诺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去了开拓者

梅诺说,他会去联系韦斯特布鲁克,给这位前队友一些建议,“我会告诉他不要急于复出,因为膝盖的伤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上赛季季后赛导致韦斯特布鲁克膝盖受伤的火箭后卫贝弗利,也给韦少送去了祝福:“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知道他会有最好的医生照顾,我相信他会没事的。”贝弗利还表示,不会被这个意外事件影响到自己,“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以及如何让我们变得更出色。”

而曾和韦斯特布鲁克并肩作战三年的詹姆斯·哈登,相信这位曾经的铁人必定满血归来:“在和他一起成长的这段过程里,我深深了解到他有多么坚强,他有多么热爱篮球。他会触底反弹的,会尽量争取早日归来。上赛季季后赛因伤休战,是他篮球生涯里第一次缺席任何级别的比赛,我知道他会强势归来的,而且复出后会比受伤前表现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