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匪帮一网打尽!篮网替补个个都是狠角色

记者冯小报道

后卫:贾森·特里和阿兰·安德森;前锋:基里连科布拉切;中锋:埃文斯

这套阵容怎么样?埃文斯觉得棒极了!“能凑齐这样一群人,我感觉我们几乎能够打败很多其他球队的先发阵容了。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在篮网新赛季的首个媒体日上,球队的替补中锋得意洋洋地说,“不过我们还来不及给自己起个威风的名字,暂时还是叫我们‘板凳匪帮’(Bench Mob)吧。”

的确,经过一个夏天的招兵买马,篮网不仅拥有了星光熠熠的先发阵容,连他们的替补深度也变得令人生畏。布拉切、特里、基里连科和安德森,这四位如今的篮网替补在上赛季时,还能场均为各自的球队提供10分以上的火力,而埃文斯则是联盟闻名的篮板怪兽和防守悍将。“我想我们的先发阵容要遇到麻烦了。”埃文斯开玩笑说,“因为在训练时,他们将遇到最顽强的对抗。我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一遇到保罗皮尔斯)就告诉他,‘你最好对这个赛季的首次训练做好准备,我们会使出浑身解数的。’当然,这一切都是积极的,正能量的竞争。如果你想在比赛时赢得轻松些,那么在训练时,就必须刻苦再刻苦。”

对于埃文斯的说法,布拉切举双手赞成。“我觉得我们是最好的球队。这里有成为冠军的一切要素,雄心壮志、防守、进攻、很棒的教练组,当然还有出色的替补。”这个夏天,布拉切其实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有很多球队都对我感兴趣,其中一些球队还能为我提供首发的位置。”布拉切说,“可最终,我还是决定回到这里。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分子,因为它太强大了。”

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替补阵容有多深,将决定他们最终能够走多远。“我们的替补阵容和先发一样重要。”埃文斯说,“我的意思是,我们的替补曾经在这个联盟里都扮演过重要的角色,所以无论什么情况发生时,我们总能找到应对之策。”或许只有一个问题,是这群板凳匪帮无法解决的:新赛季,篮网的替补席上该由谁来代表他们竞争联盟的最佳第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