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本土球员亚冠4个月0进球 郜林欲破荒亮戒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和三名南美火枪手包办最近三场亚冠比赛全部10个进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恒大的国内球员已4个多月没有在亚冠赛场破门得分了。上次为恒大在亚冠进球的是郜林,他在5月22日恒大3比0完胜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打进球队第三球。这一幕,会在今晚的天河画上句号吗?

本赛季至今,恒大11场亚冠比赛全部29个进球中,国内球员“贡献”不到14%。过分依赖外援进球,这是恒大一直被外界诟病最多的焦点。但里皮(微博)却不把这些“批评”放在眼里,在他眼里,只要进球的是恒大球员,就没有国籍之分。在恒大主场4比0大胜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结束后,被“本土恒大”击败的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也发话力撑恒大,“恒大能够在对柏太阳神的比赛赢得如此漂亮,并不是光靠3个外援,其他中国球员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也具备相当强的实力。”

作为过去几年恒大队内头号本土射手,郜林也被寄予厚望,在亚冠赛场上为本土球员正名。郜林表示:“进球这事,着急也没用,作为个人,就是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有机会的话就好好去把握。”

两周前主场对申花的比赛,郜林打进了自己结婚后的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他亮出了赛前就设计好的亲吻结婚戒指庆祝动作。“我觉得作为球员的家属肯定非常辛苦,我们球队的比赛非常多,动不动就是客场比赛、或者封闭训练,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不仅仅是妻子,还有父母家人,觉得他们那种默默支持都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希望自己能够表现更好去回报他们。”郜林透露,未来还会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演更多亲吻戒指秀,直到自己想到新的庆祝动作为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