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甘当绿叶辅詹皇 做场均20分的老二也不错

韦德甘当绿叶辅詹皇 做场均20分的老二也不错

韦德(微博):伤病没那么严重,愿踏实辅佐詹皇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放心,我的膝盖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是些瘀伤而已,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严重,”多次被问及膝伤的韦德,反复强调着,“等到训练营正式开始之后,我就会重新回到我的节奏里。我现在感觉很好,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韦德身体状态的担忧,主帅斯波也在不断辟谣:“韦德夏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身体很好,在我看来,关于他的膝盖,大家有很大的误解,那根本不是撕裂,所以,不用小题大做。”话说回来,即便相信韦德膝盖完全无恙,但已经31岁的他,很难再和闪电侠产生联系。也许,正是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再允许自己像当年风驰电掣般打球,韦德自己鼓足勇气在发布会上,告诉所有记者,即便只是球队二号人物,也没什么不好。

“没错,我现在就是球队的第二选择,让我们也都别兜圈子了,直白点好。所以,未来的我将会做很多与以往不同的事情。当然了,你们想想,我可是一个场均可以得到20分的二号人物,这听上去也没那么糟糕嘛。而且,因为拿球机会少了,我会打得更有效率,这和我参加美国男篮打奥运时,没有太大区别,你总会找到一种方式和球队完成融合。”

放低姿态的韦德,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球队凝聚力更强,从而实现三连冠霸业,建立真正的热火王朝。当有记者询问他与杜兰特之间的口水战时,九届全明星,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手的韦德甚至没有多做解释:“我只要证明自己是对的,不就证明你们都错了吗?”

也许,韦德不再是迈阿密之王,但热火或将因此,在三连冠的道路上,走得更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