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期待新赛季如打了鸡血 首发有一罕见纪录

篮网

“老板给咱们凑了一手好牌啊,只需要把阵容捏一捏,就成了!”——德隆(设计台词)

明年不夺冠 就没机会啦

(ESPN实力排名:3)

篮网在这个夏天签约签掉了1亿美元,新赛季要交7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俄罗斯人的金钱战略让篮网的每个球员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代表人物是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他说的话有点绕口:“带着有希望夺冠的感觉来开始新赛季,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过啦!”

他有足够的理由兴奋,因为身边的帮手实在太多,俄罗斯老板给他弄来了加内特(微博)皮尔斯特里基里连科四员大将,再加上原有的乔·约翰逊,洛佩兹,这让篮网新赛季的首发包括第6人有了一个罕见的记录:每个人都曾是全明星球员。

篮网上赛季的常规赛很猛,但在季后赛被公牛踢出了局,原因有二,之一是他们的防守很烂,之二是球队缺乏领袖和凝聚力。随着加内特的到来,这两点将得到明显改善,他和基里连科都是联盟的顶尖防守者,而加内特本人更是一位坚定的铁血领袖,我们至少可以相信一点——加内特将把更衣室氛围调到最佳。

篮网的唯一不确定因素是他们的主帅基德(微博) ,尽管作为球员他的经验丰富到无以复加,但作为教练他还是彻头彻尾的菜鸟,他向波波维奇请教过,但第一次在训练场上拿起哨子,他还是说自己紧张得要死,我们简直不知道他进入常规赛该怎么办——老板的意思可是夺冠啊!而且篮网想夺冠,最佳时机就是下赛季,再过完一个赛季,加内特和皮尔斯就又老了一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