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脏话贬损霍华德 誓言湖人目标永远是冠军

科比脏话贬损霍华德 誓言湖人目标永远是冠军

湖人依旧是最受关注的球队

距离NBA(微博)新赛季开赛还有一个月,但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了,球员们收起钓鱼竿的同时也开始收心了。多支球队的季前赛训练营已正式开营,“新赛季媒体日”也一个接一个。这个夏天变化最大的三支球队当属湖人、火箭篮网,后两者兵强马壮,正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而湖人……借用一句湖蜜的哀叹——从来没这么凄惨过!

湖人

“霍华德(微博)走了,关我屁事!我们已经补上了很好的大个子!”——科比(微博)(原话实录)

科比还没好 引援很糟糕

(ESPN实力排名:21)

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永远是焦点,即使ESPN最新发布的球队实力榜把他们直接排在了21位(倒数第10),他们昨天搞的媒体日仍然人山人海挤破头,中国的网站都派出记者去拍视频了。

科比仍然在“嘴硬”,他先是把霍华德贬了一番,还用上了脏话,然后信誓旦旦地告诉大家“湖人的目标永远是冠军”——在此之前他在迪拜飞洛杉矶的飞机上睡了10个小时,也许是睡多了。

科比在做完手术后,整个夏天到现在还没有摸过球,没有进行过有球训练,他在新赛季的健康状况是湖人最不确定的因素。尽管与医生有过多次交流,但他本人仍然无法确定自己合适能够复出,科比说,“我想至少需要30天”,那样的话他刚刚能赶上新赛季揭幕,但这或许是最乐观的情况,他已经35岁,即使跟腱康复,状态能恢复几成也很难说。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直言:“他已经打了18个赛季了,而且跟腱还没好,该给年轻人让路了。”

而湖人在这个夏天的引援可谓失败中的失败,举个例子,他们最新的签约是签下加祖里奇——一个上赛季效力委内瑞拉联赛的,曾经在CBA江苏队打球的,35岁的前锋。由于薪金空间极小,他们此前签下的球员包括卡曼、尼克·杨,法玛尔……基本都是碌碌之辈。

这么说吧,新赛季湖人最重要的3名核心球员:科比、纳什、加索尔,平均年龄35.6岁,都是老骨头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