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不胜日?终结在此时! 恒大每场都当决赛打

亚冠四强,是恒大今年的成绩达标线,然而达标并不等于完成任务。亚冠冠军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接下来的每一场淘汰赛,我们都要把它当成决赛来打!”展望今晚在柏市的首回合交锋,刘永灼并没有回避球队两次日本客场不胜的尴尬,“所有纪录都有终结时,这一次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创造奇迹的时刻吧!”

恒大对柏太阳神并不陌生。去年亚冠初体验,恒大客场逼得白卷,主场3比1胜利。时过境迁,两队和一年半前那次相遇有了不小的变化。

“两队都不一样了,比去年档次高了。”刘永灼口中的“不一样”,指的是比赛背景不一样。去年是小组赛,这次两队则是决定一张亚冠决赛门票的归属。“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轻视对手,不管对手在国内联赛成绩如何,能走到亚冠半决赛的就是今年亚洲最好的四支俱乐部,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平起平坐。”

外界普遍认为恒大将力压柏太阳神晋级决赛,但刘永灼并没有被糖衣炮弹击倒,还是保持着谨慎,“淘汰赛都不容易,这是我们第一次打亚冠半决赛,我们要把接下来的每一场当成决赛来打。”

恒大连续两年未能在日本客场取胜,柏太阳神本赛季亚冠客场表现甚至优于主场,恒大若不能在首回合拿到胜利或者较多客场进球,主场次回合将会变得凶险。

“客场不胜也是一种经历,只有在经历中成长,我们才能提高和进步。”刘永灼指出,球队要做的是从过去两次日本客场吸取经验教训,尤其是面对挑衅要保持冷静,不要因为一时鲁莽坏了大局。今年小组赛客战浦和,张琳芃就冲动染红,恒大最后输球输人。“还是那句话,只要我们以完整阵容完成比赛,踢出我们的实力和水平,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拿到满意的结果。”刘永灼满怀信心地和记者说道,“西亚我们之前也输过,这次不赢了吗?在日本的两场不胜,只是暂时的纪录,纪录就是拿来打破的,这次就让我们期待奇迹的诞生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