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小德性别大战花样多 还外请球童现场耍宝

[导读]重头戏当然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一对一单挑。之前,组委会已经放权给李娜,允许她制定特殊规则来限制小德。李娜也曾透露,将会控制德约科维奇的进攻。

李娜小德性别大战花样多 还外请球童现场耍宝

小德不许进攻只能防?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公开赛青少年赛事率先打响,不过更令人期待的是27日德约科维奇(微博)和李娜的性别大战。昨天组委会公布“性别大战”环节,除两位主角单挑之外,还包含有多项环节的比拼,胜负归属难料。

中网组委会介绍,性别大战包含三场对决。第一场由李娜和小德各自组队,进行青少年小球手的比拼。两位当今网坛炙手可热的顶尖选手也将承担起队员兼教练的角色。第二场角逐是趣味游戏比拼,双方将对拼击球落点等网球技巧,累计积分。这些分数将会折合成善款,作为当晚慈善赛的捐款。

重头戏当然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一对一单挑。之前,组委会已经放权给李娜,允许她制定特殊规则来限制小德。李娜也曾透露,将会控制德约科维奇的进攻。不过,临近大战,组委会和李娜却都卖起了关子,双双表示最终版本的比赛规则,要等到最后时刻才公布。

万事俱备,包括球童都请来了法网和澳网(微博)的国际球童。组委会透露,这些外请的球童还将肩负重任——届时配合德约科维奇现场耍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