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东莞女篮两连胜 勉强凑齐12人阵容

本报讯 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宜昌赛区比赛于20日正式开打,由代理主教练马永忠执教的东莞日报女篮连克WCBA(微博)联赛冠军球队山西女篮和云南女篮,取得两连胜。今日,“南粤玫瑰”将迎战沈部女篮。

“赛前有想法但不敢肯定有如此表现”,对这个良好开局,马永忠如是说道。毕竟国家女篮备战亚锦赛在即,作为“国字号”输送大户的广东女篮赛前几乎面临“无米之炊”的囧地,直到出征前几天才从青年队借调了五名队员,勉强凑成12人参赛;另一方面又刚刚打完全运会,队员都处于较为疲惫状态,因此此番出征难度不小。

“这支队伍是由两队人员拼凑成的,赛前又没有时间磨合,我们也没有完整的战术配合,所以赛前几天训练,我只能通过训练对抗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马永忠告诉记者。这两场比赛,由朱琳、张东霞、孙亚静、崔洪扬和年轻小将黄思静组成的首发阵容,颇具威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