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走全锦赛陈定轻松夺冠 称是给家人节日礼物

新华社吉林长白山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段续 何悦)在20日举行的2013“长白山农商银行杯”全国竞走锦标赛男、女子成年组20公里项目中,广东队陈定(微博) 、甘肃队丁会琴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冠军。

男子成年组20公里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显得很轻松,不时挥手向场外观众致意,最终以1小时23分3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山东泰山体育队选手于伟则和队友刘建民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陈定赛后说:“世锦赛后一直处在调整期,这个冠军拿的不容易。长白山是我的福地,冠军也是带给家人的一份节日礼物。”

对于这次参赛的感受,陈定表示赛道坡度较大,但还是想突破一下自己,在世锦赛后有一个新的开始。“这条线路的难度相比去年伦敦奥运会要大很多”,陈定说,“希望能在明年的世界杯和后年的世锦赛上有更好发挥。”

以1小时32分5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的丁会琴面对镜头显得更加激动。“这是我参加全国比赛的第一个冠军”,丁会琴说,“感觉很兴奋,感谢大家支持。”

来自江苏铁人队的何琴获得女子组亚军,主场作战的吉林队选手王迪夺得第三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