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篮协规则经不起推敲

评论新民晚报李元春2013-09-17 15:46
0

四川、江苏为一个CBA升级名额明争暗斗,山西、北京为一支球队的归属闹得僵持不下,两件看起来不搭界的事情,其实有一个相同的原因:中国篮协的游戏规则不够严密,用一句时下流行的话说,都是规则惹的祸。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对于篮协来说,无论是升降级还是球队转让,游戏规则都还是有的,但问题是,一旦真发生了问题,需要被拿到台面上来推敲时,这些规则却显得漏洞百出,对于已经发展了十几年的CBA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山西省体育局认为山西男篮转让协议无效,江苏同曦(微博)觉得青年队成绩被取消很冤枉,其实这些都是篮协规则不严留下的祸根——如果相关规则能制定得再严密一些,如果能被钻的空子少一些,是不是就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