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炮轰教练瞎指挥 徐晨:怪自己体能不够好

蔡赟炮轰教练瞎指挥 徐晨:怪自己体能不够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羽毛球名将蔡赟(微博)怒了!前晚在全运会羽毛球男双比赛中,江苏组合、卫冕冠军蔡赟/徐晨(微博)爆冷不敌福建组合刘成(微博)/刘小龙(微博),无缘四强。相比于比赛的胜负,蔡赟在比赛中怒摔球拍的举动引发关注。

蔡赟输球怒摔球拍

蔡赟/徐晨在首局比赛中以21∶12轻松获胜,但第二局起风云突变,刘成/刘小龙以21∶13扳回一局。决胜局对手占据主动,当打到18∶11时,一次网前高球,徐晨将球打丢,蔡赟突然情绪激动地摔掉球拍,把系在腰上的绷带解开,背起球包就要离场,留下一脸茫然的徐晨。

后来在裁判员的协调之下,蔡赟改为申请医疗暂停。经过短暂治疗,他重回球场比赛。不过这样一段“插曲”后,蔡赟/徐晨状态全无,迅速以11∶21输掉决胜局。赛后愤怒的蔡赟炮轰本队教练,认为他们只追求成绩,不考虑球员身体。原来因为兼项,徐晨在24小时内要打男双和混双总共5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安排,蔡赟十分火大, “我和徐晨两个人年龄都挺大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教练)会要求徐晨打混双。(29岁的)徐晨一天三场球是不可能打下来的,羽毛球运动员一天的极限是两场球,哎,这个部署有问题,”33岁的蔡赟赛后说,“领导想要成绩,对我来说,我希望拿冠军,可这兼不了。”

教练也是有苦说不出

徐晨9日上午刚与汤金华参加了混双1/4决赛,而9日晚上除了参加男双,徐晨还在之后参加了混双半决赛并打到第三场,但他力不从心,比赛期间经常蹲在地上休息,最终也输了球。在混双、男双两个项目上,徐晨最终都没有拿到冠军。

我不想去埋怨赛制和任何人,要埋怨就怪自己的体能还不够好。”面对蔡赟的愤怒,徐晨赛后说。江苏队总教练孙志安承认,兼项对于徐晨这样的老将来说确实比较困难,但他们也是按照体育局的要求报名的。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