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水球赛辽宁队获首胜 广东上海续演不败

新华社鞍山9月10日电(记者卢羽晨、张寒)东道主辽宁队10日以15:9击败广西队,迎来全运会男子水球首场胜利,劲旅广东队和上海队续演不败战绩。

辽宁队在前两轮先后遭遇老牌劲旅广东队和上海队时,均以大比分落败。在第三轮对战广西队时,辽宁队在第一节气势凶猛以3:1领先,广西队虽然试图在次节反扑,但最终以广东水球二线队员为班底的辽宁队在下半场成功遏制住了广西队的攻势,夺得男子水球首场胜利。

曾实现全运会三连冠的上海队虽然在前两轮均轻松获胜,但本轮却遭遇湖南队的强烈抵抗。湖南队此前也是两胜在手,此轮并未让上海队赚到太多便宜。与之前单节最低领先3分不同,上海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仅以3:1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上海队又在第三节发力以6:2领先,湖南队虽在末节试图扳回局面,但为时已晚,最终上海队以8:5击败湖南队。

与上海队的艰辛取胜相比,广东队以18:3轻松击败宁夏队,连续第三次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获得胜利。(完)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