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特邀安蒂奇观赛 傅博望鲁能支援战东亚运

记者赵震天津报道 国足与新加坡队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大家熟悉的面孔,那就是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安蒂奇。与他同行的还有鲁能俱乐部的副总韩公政,鲁能为何也要来观看国家队的比赛,难道是要效仿恒大对国脚的表现进行评分?答案是否定的,安蒂奇与韩公政是在国家队的邀请下前来看球的。

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家队专门向鲁能俱乐部发去了邀请,希望他们的主教练安蒂奇和俱乐部的负责人能够到天津观看国家队的比赛。之所以向鲁能俱乐部发出这样的邀请,国家队主要的考虑还是希望与安蒂奇进行沟通,商量东亚运动会征调鲁能队中U22国脚事情。在鲁能正式回复之前,国家队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即如果安蒂奇没时间来看比赛,主教练傅博就将在11日直接前往济南拜访安蒂奇。

之所以只邀请了鲁能俱乐部,主要原因是济南距离天津比较近,不会过多地影响俱乐部的训练。另一个U22的大户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也是傅博计划重点沟通的俱乐部,但因为浙江队正在参加全运会的决赛,相关人员都在沈阳督战,国家队没有邀请他们来天津观看比赛。不过国家队已经确定在下周联赛之前,傅博将和国管部的工作人员赶往杭州,亲自拜访冈田武史与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高层。不过绿城方面对于U22国家队非常支持,在之前的沟通当中已经表示,会无条件地支持东亚运动会的比赛。

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傅博也在酒店里与安蒂奇进行了交流。对于国家队的打法,安蒂奇大加赞赏,他表示中国队在场上的打法非常现代,配合很流畅。安蒂奇特别赞赏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他表示这两个球在对方密集防守的情况下,中国队的传递仍然非常耐心地找到了空当,球进的非常漂亮。“小伙子们打得很不错,让我尤其欣赏的是,国家队的一些年轻队员表现非常好,他们让我眼前一亮。”谈及印象最深的队员,安蒂奇说到了武磊(微博 数据):“20号武磊表现非常棒,他的意识和技术都非常出色,这个队员,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

傅博感谢了安蒂奇的赞扬,也没忘了直奔主题,他表示今年的东亚运动会中国是东道主,而且足球在经历了6·15的失败之后,非常需要重塑形象,鲁能队的球员是U22的绝对支柱,希望安蒂奇能够支持U22国家队的比赛。对于U22国家队的请求,安蒂奇并没有直接答应,他表示希望在9月份的两轮比赛结束之后自己才能决定这个事情,因为届时将能知道鲁能是否能够确保亚冠的席位。

不过目前来看,即使调走U22的球员也不会对鲁能队的阵容影响太大。毕竟目前鲁能的U22国脚当中,只有王彤(微博)是绝对主力。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罗森文(微博)、李松益(微博)等人都只能进入轮换阵容,而鲁能队的人员储备在中超当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甚至要超过恒大。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除去拜访杭州绿城,傅博还将前往广州拜访里皮(微博)。因为10月15日与印尼的比赛,届时与恒大备战亚冠的比赛可能要发生冲突,傅博要与里皮商量征调恒大国脚的数量与人选。

与卡马乔时代相比,沟通是这届教练组非常看重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