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曝交易可能:我最期盼搭档加内特

杜兰特自曝交易可能:我最期盼搭档加内特

杜兰特最青睐的搭档是加内特(微博)

记者于睿寅报道 杜兰特最近在欧洲玩得正欢,从巴黎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再到意大利的罗马米兰。在接受欧洲著名体育报《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杜兰特袒露了自己最想合作的NBA(微博)球员———正是加内特。

“我希望能和凯文·加内特携手,”杜兰特认真地说,“他是如此伟大的球员,打起球来充满热情。但我觉得可能没什么机会了……”

即便在意大利,杜兰特也逃不开那些他听了许久的比较,譬如追逐詹姆斯的脚步。杜兰特坦言,能和詹姆斯放在一起比较,本身就是一种荣誉。“(2012年)奥运会那会儿,我就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说,“他是一名超级巨星,我会追随他的脚步。”

但肯定也会有许多“本土化”的问题,譬如他对在NBA打球的意大利球员作何评价。对此,杜兰特可有发言权,因为今年夏天,他曾想劝服贝里内利加盟雷霆呢!

“我跟马科·贝里内利很熟悉了,我们是同一年参加的选秀,作为新秀在夏季联赛中就有过交手,”杜兰特说,“虽然他换了几支球队,但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我原本还想劝服他签约雷霆呢,谁知马刺先把他搞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