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李雪芮王仪涵晋级女单八强

新华社锦州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初杭)在8日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单第二轮中,国羽名将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微博)均轻松取胜,顺利闯入八强,而老将蒋燕皎(微博)和美女王琳(微博 博客)则退赛。

李雪芮本轮的对手是国家队的小师妹邓旋(微博),比赛中奥运冠军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以21:13、21:12获胜。赛后,李雪芮认为自己发挥比较正常,而邓旋可能心态方面出了问题。在之前的女团比赛中,李雪芮率领解放军队首夺冠军,她表示这对于自己征战单项赛无疑是个鼓励。

代表上海出战的王仪涵在面对香港选手张雁宜时赢得更加轻松,只用时20分钟就拿下了比赛,两局总共只让对手得到6分。

江苏队的王适娴以21:13、21:6轻取浙江队的凌紫乔。此前,江苏女队在团体决赛中摘得银牌,王适娴作为主力几乎场场出战。她坦言,这种先团体后单项的赛程已经很久没打,体能是个问题,“接下来,我争取每一场都要严谨一些,不要无谓消耗自己的体力”。

27岁的老将蒋燕皎在对阵浙江小将邵晶晶时因伤退赛,这也是继世锦赛之后,她在近一个月内的第二次伤退。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前世锦赛冠军王琳原本报名参加女单,但在打完团体赛后她也宣布弃权。此外,广东小将孙瑜、四川队的韩利、解放军队的刘鑫等都跻身女单八强。(完)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