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将迎“性别大战” 李娜对小德噱头多多

[导读]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6日在钻石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男子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与“亚洲一姐”李娜在本月27日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

中网将迎“性别大战” 李娜对小德噱头多多

李娜在美网比赛中

中新网北京9月6日电 (白芷)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6日在钻石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男子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将与“亚洲一姐”李娜在本月27日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

今年中网开办已有10个年头。主办方称,本月27日赛事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届时李娜和德约科维奇将在现场共同上演一场慈善友谊赛。

作为活动亮点,德约科维奇的叔叔戈兰作为代表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而正在征战美网的小德则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致意。“你好,我的中国球迷们。9月27日,我将在钻石球场出战一场慈善表演赛,希望你们都能到现场来。”

不过,对于球迷和媒体关注的赛制,主办方和戈兰却卖起了关子。据悉,表演赛共有三个对抗环节,前两个环节将充分体现“表演”精神,但具体形式目前还不得而知。而第三个环节则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单打对阵,具体规则将会对世界第一有所限制。

此外,德约科维奇还通过视频再次展示了他的语言天赋。一句标准的汉语“你准备好了吗”为其赢得掌声。同时,德约科维奇还专门向李娜发出“战书”:“李娜,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这场表演赛届时不仅会邀请高校学生前往观看,赛事的全部收益也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用于在校园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