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转型改拍电视剧 担任制片人但拒绝出演

詹姆斯转型改拍电视剧 担任制片人但拒绝出演

皇帝在赛场上功成名就,现在又将触角越伸越远

记者于睿寅报道 还有谁能阻挡詹姆斯“多栖发展”的脚步?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台Starz3宣布,这位迈阿密热火的巨星将加盟即将开拍的一档电视情景喜剧,担任执行制片人一职。

据Starz3介绍,詹姆斯将与知名电视人汤姆·维尔纳、迈克·奥马利以及他的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一道,共同制作一档名叫《幸存者的悔恨》的电视情景喜剧,每集时长为半小时。詹姆斯也不必担心业务不熟,因为此剧的作者奥马利会和他一道担任执行制片人。奥马利之前曾经参与了《无耻之徒》和《欢乐合唱团》等多部叫座美剧的制作和演出,可谓经验丰富。

“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精彩电视剧的制作过程中,让我充满热情,”詹姆斯说,“我喜欢的美剧包括《大西洋帝国》、《魔幻城市》、《丑闻》和《24小时》。于是我的生意伙伴汤姆·维尔纳和马弗里克·卡特一道出了个点子,要拍部片子,讲述年轻人赚大钱之后的故事。于是我就抓住了这机会。”

据介绍,这部情景喜剧以费城为背景,讲述两位赚着大钱的年轻人,如何处理随之而来的精神和物质诱惑,以及如何与那些还在为生活挣扎的小伙伴的故事。虽然故事本身与詹姆斯的经历有相似之处,但詹姆斯本人并不会参演。

“对于我和马弗里克,考虑到我们的出身,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真是难以想象的,”詹姆斯也对故事本身感同身受,“我觉得应该把这个故事讲出来,这是出于一种责任。如今社会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对这个国家负有责任,在我看来这档节目中讲述的故事跟我的成长经历很相似。”

虽然是首次担任制片人,但詹姆斯与电视的情缘由来已久。2009年,他曾经在NBC的王牌节目“星期六夜现场”中客串主持,并在剧集《我家也有大明星》中客串演出。再往前追溯,以他的成长经历为背景的纪录片《不止一场比赛》曾引发一阵热潮,而詹姆斯本人更是担任过2007年ESPY的主持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