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我曾想在火箭退役 步行者更接近夺冠

斯科拉:我曾想在火箭退役 步行者更接近夺冠

火箭球迷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曾经的4号“钻石”

记者李喜林报道 斯科拉(微博)在委内瑞拉美锦赛的目标是帮助阿根廷男篮卫冕成功,他另外一个目标是在NBA(微博)赛场帮助步行者夺冠。今年夏天,斯科拉再次更换球队,被太阳交易到步行者。这次换队,斯科拉很开心,因为在步行者他更接近总冠军。

“我真的很渴望到一支常胜的球队打球,我相信我们是一支很有希望获得冠军的球队,”斯科拉一边说,一边露出微笑。谈到在NBA的未来,他顿时有了兴致。斯科拉在2007-08赛季进军NBA,在火箭征战了5个赛季,其中,2008-09赛季斯科拉帮助火箭杀进西部半决赛,这也是斯科拉迄今为止在季后赛走得最远的一次。随后3个赛季,斯科拉所在的火箭都获得西部第九,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去年夏天,斯科拉被火箭特赦,接着加盟太阳。

在太阳队,斯科拉打得兢兢业业,场均得到12.8分和6.6个篮板,但是这支正处于重建的球队,整体实力很有限,球队只取得25胜57负的惨淡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斯科拉受够了不断输球,他无比期待自己加盟一支可以不断赢球的球队。

太阳将斯科拉送到步行者,从某种意义上说正中斯科拉的下怀。步行者在上赛季已经打到了西部决赛,而且和热火缠斗了七场。斯科拉和步行者的风格十分契合,都是低调而踏实。

斯科拉现在希望和步行者有一个美好而圆满的未来。“我曾经想要在休斯敦火箭退役,我曾经设想太阳会是我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现在我加盟了步行者,我当然期待在步行者退役,当然这未必会发生,”斯科拉笑了起来。斯科拉早已体会到职业体育的残酷与无情,不是你想在哪里打球就会在哪里。不过,斯科拉总会乐观地面对这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