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儿子回忆闯房一幕:4彪形大汉 两次报警

记者刘翔宇报道 前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帅韩国人张外龙最近遇上了“麻烦”,9月2日下午,五名男子进入张外龙租的公寓,目的是要求其搬走,此事最终在警方的调解下暂时缓和。

记者于9月3日晚通过电话采访了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张外龙之子张东勋,后者详细描述了事发当天的过程,同时,张东勋也提到了过去两个赛季张外龙与青岛的缘分,以及希望未来能够以平和的方式解决问题。

《足球》:你能够详细地描述一下那天下午都发生了什么吗?

张东勋:9月2日下午大概两点钟左右,我和我的父亲两个人吃过午饭,在家里休息、喝茶,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时候有人敲门,我从门镜中看到,有好几个人在门外,大概是五个,其中一个人我认出来是俱乐部 (青岛中能)的人,我问他们要做什么,对方说要我们搬走,我一直没有给他们开门,后来他们报了警,我们也同时报了警,警察就过来了。

警察来了之后,我就把门打开了,我们双方就都和警察说了事情的经过,不过我的汉语不好,具体对方都说了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后来警察说,这件事情他们解决不了,要去通过法律途径,在法庭上解决,然后警察就离开了。

由于当时门已经打开了,俱乐部的那个人就一直站在门旁边,他们看到警察离开了之后,五个人就一起闯了进来。我和我父亲当时想阻止他们进来,但对方太人高马大了,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们。

《足球》:这个过程中,你们双方有打架么?

张东勋:没有,因为另外四个人实在很强壮,我们这边就我和我父亲两个人,所以是不可能打架的,就这样他们就闯进来了。

《足球》:然后呢,他们进来之后说了些什么?

张东勋:他们就一直坐在沙发上,让我们搬出去,我就又报了警。过了大概20分钟,“中韩边防”的警察过来了,这一次警察把我的父亲和俱乐部的人一起带去了警局,但事情并没有明显的好转,那帮人直到晚上才离开。

《足球》:这个房子属于谁的,在你看来,那些人为什么这么做?

张东勋:房子是俱乐部给我父亲租的,这是当时签合同时规定的内容,现在俱乐部将我父亲解聘,但这只是他们单方面的行为,在我看来要终止一份合同应该是双方面都同意的,我们目前和俱乐部并没有达成一致,有很多问题在里面,因此从法律上讲,这份合同并没有终止,他们没有权利让我们搬出去。那几个人过来说,由于有另一个人要住进来,所以要求我们必须搬走。

《足球》:你刚刚也提到,在解约过程中有很多问题在里面,是钱的问题吗?

张东勋:确实有很多复杂的问题,具体有哪些我也不是很清楚,要问我父亲了,我只是他的儿子。

《足球》:你们会因此而将青岛中能告到国际足联么?

张东勋: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去走那一步,青岛中能是我父亲来中国执教后的第一个俱乐部,他们接受了我的父亲,我们因此也十分感谢他们,所以在解决这件问题上,我们希望用和平的方式、好的方式去解决,从没有想过双方会去通过法律方式,在法庭上对峙。

《足球》:到最后如果解决不了呢,是否会走法律途径?

张东勋:那到时候要看事情的发展了,总之我们是不想那样的。

《足球》:你认为俱乐部为什么会让你父亲下课?

张东勋: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父亲也是一样,我们都很不理解。

《足球》:你父亲在来中国执教之后,你一直都跟着他的吗?

张东勋:绝大部分时间我都和我父亲在一起。

《足球》:形容一下过去的两年你们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

张东勋: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开心的,我父亲是个对足球很执着的人,他来到中国也是想证明一些事情,你可以看到,他对于他的工作始终充满了激情,而且青岛的队员也都很努力,球迷也很热情,我们很喜欢这座城市。

《足球》:你们对于未来是什么打算,是会继续留在中国执教,还是有别的打算了?

张东勋:未来谁都不会去预测,主会引导我们,我们跟随他的引导就行了。

《足球》:你现在还在青岛吗?你的父亲现在人在哪里?

张东勋:对,我还在青岛,我的父亲去了北京,去见朋友,预计周五会回到青岛。

《足球》:有消息称,你也在做足球经纪人?

张东勋:(笑)我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从哪来的,我从来都不是足球经纪人,我是个学生,目前在学习汉语,我认为汉语现在越来越重要,将来我说不定会在中国寻找一些工作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