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沙滩排球:薛晨/张希顺利进入十六强

新华社营口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全运沙排进入第6个比赛日,男女小组赛结束,薛晨(微博)/张希(微博)等名将顺利进16强。

在本届比赛的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上,16强中的部份席位已经产生,世锦赛冠军薛晨/张希在小组赛上与两对选手相遇,显然对手实力不在同一个层面上,与已连续获得三届全运会金牌的解放军队的王菲/ 田佳,21比14、21比19,完胜对手,另一个对手也败给她们俩。

目前全运会积分排名第二的山东夏园/马园园,在小组赛上三战三胜战胜,进入下一轮

男子比赛中,卫冕冠军、福建队的陈诚/李健以不败的纪录排小组第一。

目前全运会积分排第一的上海队的高鹏/徐林胤(微博)在小组赛上,先胜香港选手,随后却以1:2意外输给了山东的李磊/孙无坤,最后在4日晚比赛中胜了一对湖北选手,以2胜1负成绩进入了十六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