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伉俪荣升父母 申雪:不逼女儿走花滑之路

本报讯在经历10个月等待后,花样滑冰名将申雪顺利产下一女。

申雪与赵宏博从1992年开始配对练习双人滑,共同走过20年后,在时刻伴随他们的冰面上举行了盛大的冰上婚礼。今年4月,担任“冰上雅姿”舞台艺术总监的申雪/赵宏博就在新闻发布会上欣喜地宣布,申雪已经怀孕20周零1天,预产期是9月4日,正是两人举行冰上婚礼的3周年纪念日。

8月下旬,已出任双人滑组主教练兼青年队教练的赵宏博就透露说,申雪回到了熟悉的首体宿舍待产,已经知道是女孩了。如今申雪比预产期早了一天生产。“她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赵宏博说。

花样滑冰是申雪、赵宏博一生挚爱的事业,女儿还没出生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准妈妈申雪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她还是表示,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她不会干涉,更不会因为她和赵宏博是花滑世界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官方微博也在昨天分享这一喜讯:“2013年9月3日凌晨申雪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申雪宏博携女谢谢大家关心!母亲真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