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回应最强对手言论:科比是最难缠对手

京华时报讯 对于最近科比(微博)称赞麦蒂的言论,麦蒂昨天给予了回应。他表示:“科比是我的好哥们,是我职业生涯最难缠的对手。”

不久前在参加脱口秀节目时,科比曾明确表示麦蒂是他的最强对手:“艾弗森可能是其中最顽强的一个,但是给我制造最大麻烦的是麦蒂。”对于科比的称赞,麦蒂非常欣慰。昨天,在谈到科比跟乔丹、詹姆斯、艾弗森这些巨星谁更难防时,麦蒂说道:“我没防守过巅峰期的乔丹,所以我要说科比是最难防的,其他人甚至难以接近他。”

科比和麦蒂堪称一时瑜亮,都是NBA(微博)攻击力最强的外线之一,两人在场下的私交也非常好,科比曾经说过:“我在NBA的好朋友很少,但麦蒂绝对是其中一个。”每当到了休赛期,科比甚至还会经常邀请麦蒂来洛杉矶一起训练。(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