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球迷可以喊林疯狂 但家人朋友不能叫

NBA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3-08-24 08:14
0

8月22日下午,拥有众多粉丝的NBA(微博)球星林书豪(微博)现身上海,出席其代言的佳得乐上海见面会。媒体此前透露林书豪苦学中文,昨天的这场见面会上,林书豪果然如自己承诺的那样,70%以上的回答都用中文,并在现场向几位粉丝传授了训练秘诀。巧合的是,23日是林书豪的25岁生日,上海百事公司为他送上了特别的生日礼物。

70%现场问答都使用中文

林书豪昨天在上海刮起了“林旋风”。这场见面会的时间安排在下午3点,但两点不到,现场就围满了热情的粉丝。当林书豪真正现身后,球迷更是用高分贝的欢呼声来欢迎他们的偶像。虽然已是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林书豪在现场给球迷留下的仍是邻家男孩形象。

现场的访谈由娄一晨主持。娄一晨一开场就透露,林书豪在活动开始前就向其承诺,70%的回答都会用中文。果然,访谈开始后,林书豪比较熟练地用中文回答每一个问题。这是他第三次来到上海,“我非常喜欢上海,尤其喜欢看外滩的夜景。”林书豪表示,上海和纽约都是国际化大都市,但由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时除了比赛就是训练,平时很少出去逛。

现场球迷的热情让林书豪感动,不时有人高喊他的绰号“林来疯”。林书豪笑着透露了一个秘密:“我有一个规矩,球迷可以喊我这个绰号,可不允许家人和朋友这么叫我。”

林书豪透露,赛季休战期间,他去夏威夷旅游了一周,然后回到加州训练,接着便来到了亚洲。对于新赛季,林书豪表示火箭队引进霍华德(微博)后实力提升,“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冠”。主持人娄一晨轻声问道:“你说的是总冠军吗?”林书豪咧嘴反问:“你不相信我吗?”这份豪气立刻引来粉丝的尖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