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重视欧冠资格赛 并谈对签约新球员的看法

2013年08月21日10:0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重视欧冠资格赛 并谈对签约新球员的看法

枪手将会在周三在土耳其的萨拉克格鲁球场进行欧冠资格赛的首回合的比赛。如果他们可以顺利通过欧冠资格赛,那么这将是他们第16次成功进军欧冠小组赛。阿森纳曾经以5-2在萨拉克格鲁球场战胜过费内巴切,并且温格坚持踢高水平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欧冠是我们这个赛季重要的比赛,”温格说。“这是我们上赛季努力的结果,之前我们输给了阿斯顿维拉,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找到状态很重要。踢高水平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当你是一名球员时,你希望可以踢高水平的比赛,这就是欧冠的意义所在。我们尽可能的赢得每场比赛,这是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我们尊重费内巴切,但是在俱乐部历史里,我们去过很多地方,我们渴望胜利。”

温格同样希望可以在9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新球员,他所中意的球员正在紧张的处理中。“和原来一样,我们只做我们认为对的事情,”温格说。“当我们发现我们认为合适的球员,就会签下他。我们在前几年受一些限制,并且我们会比较球员的质量,今年除了两名伤病的球员外,我们没有损失任何球员,但是我们会尝试增加中场的力量并且在转会期结束前作出正确的决定。”

“我说过太多次关于转会窗口应该在联赛开始前结束,因为这让这个赛季的开始变得很不稳定,这对足球运动来说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周三晚上的比赛,在报纸上的那些东西不是真正的足球,真正的足球是比赛的质量,对我来说那总是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