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尔夫队出征全运会 张连伟冯珊珊将参赛

[导读]高尔夫将首次作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亮相,广东美的高尔夫球队队员名单公布,包括张连伟、梁文冲、冯珊珊等球员均将参赛。

广东高尔夫队出征全运会 张连伟冯珊珊将参赛

广东美的高尔夫球队出征全运会

中新网佛山8月20日电 (刘烨微博 唐贵江)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31日在辽宁开幕,高尔夫将首次作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亮相。20日,参与该项赛事竞逐的广东美的高尔夫球队队员名单公布,包括张连伟、梁文冲、冯珊珊等球员均将参赛。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美的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暨出征仪式”当日在广东佛山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出征全运会的广东美的高尔夫球队由姜勇军带队,男队队员有张连伟(兼男队教练)、梁文冲、元天、周国武、何泽宇;女队队员为杨红梅、冯珊珊、 林希妤 黎佳韵、潘艳红。

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全运会预赛上,广东高尔夫男女队双双以优异成绩晋级决赛。据男队教练张连伟介绍,此次高尔夫为团体赛,需考验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为此球队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并将于明日出发前往山东进行赛前训练。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陆焕方、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高级副总裁黄晓明、国内市场部总监王金亮等出席了当日活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