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为交接棒失误揽责 称与日本接力差距大

[导读]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出现了接棒失误,张培萌赛后主动承担责任,他认为自己和苏炳添很少进行接棒配合,此前他一直是和谢震业交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 张培萌赛后主动承担责任,他认为自己和苏炳添(微博)很少进行接棒配合,此前他一直是和谢震业(微博)交接。

苏炳添把接力棒交给张培萌时,张培萌险些脱手,最后苏炳添几乎是抓着他把棒塞到手里,机会已经丧失。张培萌赛后表示,交接对成绩影响不小,“之前练得少,谢震业退出,苏炳添变成第3棒了,顺序打乱了,交接的点、距离都要重新适应,但是没时间了。”他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苏炳添抓着我的手把棒给了我,问题可能出在我,要不是他我估计都接不上了。还是因为我俩速度没有吻合,节奏不同步。”

日本队完美演绎了交接棒,张培萌承认,双方有不少差距,“日本每年有专门的接力锦标赛,专门把训练和比赛时间投入到交接上,我们与他们还有差距的。这不是单项,每个人还要适应队友,日本队是一个整体,我们还没那么多心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