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郑幸娟收获赛季个人最佳 锁定跳高第九

[导读]在世锦赛女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幸娟尽管跳出了1米93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但还是由于在1米97的高度上三次试跳失败,最终并列第九。

本报莫斯科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在世锦赛女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幸娟(微博)尽管跳出了1米93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但还是由于在1米97的高度上三次试跳失败,最终并列第九。

女子跳高决赛共有13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选手郑幸娟在第7个出场。决赛第一跳,包括郑幸娟在内的11名选手都一次跳过1米89的高度,立陶宛选手帕尔塞耶特第2跳通过,德国选手约根弗雷斯奇3跳失败,遭到淘汰。

随后,郑幸娟在第二次试跳中跃过1米93高度,刷新了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包括巴雷特在内的6名选手都是1次通过1米93高度。这一高度上,立陶宛选手帕尔塞耶特和圣卢西亚选手斯宾塞尔3次试跳失败遭到淘汰。

第三跳中,只有巴雷特、奇切洛娃、贝蒂亚和什科丽娜四人一次跳过1米97的高度。包括郑幸娟在内的4名选手全都在冲击1米97的高度时3次试跳失败,遭到淘汰。郑幸娟和戈尔杰耶娃并列排名第九位。俄罗斯选手什科丽娜以2米03的成绩夺冠。 J189

田径世锦赛·冠军

女子100米栏 罗琳斯 美国 12秒44

女子4×400米接力俄罗斯 3分20秒19

女子5000米 德法尔 埃塞俄比亚 14分50秒19

女子跳高什科丽娜 俄罗斯,2米03

男子马拉松 基普罗蒂奇 乌干达 2小时09分51秒

男子200米 博尔特 牙买加 19秒66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