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核心盛赞火箭:他们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开拓者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昨天现身北京参加活动。谈到新赛季的对手,阿尔德里奇特别提到了引入霍华德(微博)火箭

抵达北京后,阿尔德里奇逛了故宫,爬了长城,尝了美食,同时不忘献爱心。昨天,他出席了NBA(微博)关怀行动,担任“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队教练。阿尔德里奇说:“这样的活动很好,把我和中国球迷拉近在一起了。”

阿尔德里奇来中国,自然要谈开拓者与火箭的往事。2008-2009赛季季后赛,开拓者首轮遭遇火箭,最终2比4失利,当时阿尔德里奇作为主力经历了失败。新赛季的火箭有了强力中锋霍华德加盟,变得更具威力。谈到老对手,阿尔德里奇笑着说:“是的,火箭我很熟悉,也曾多次和他们交手。新赛季他们会变得更好,因为有霍华德的加入,再加上哈登、林书豪(微博),他们现在已经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