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抵台湾200粉丝接机 用中文表示感谢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消息,林书豪(微博)今天凌晨5时许搭机返回台湾,在候机大厅内,200多名粉丝为他接机。林书豪不仅发小篮球给粉丝,还握手感谢。能与偶像握手,有粉丝当场开心哭了起来。

这是林书豪连续4年、第5度回台湾,他在家乡的魅力依旧、人气不减。面对众粉丝,林书豪用中文道谢:“谢谢大家这么早来看我”。之后还与球迷亲切握手,许多球迷握到林书豪的“玉手”后,忍不住在现场开始讨论,有人说林书豪的手好冰,也有人开心地哭了起来,还有球迷骄傲地向友人炫耀:“我有握到林书豪的手喔。”

谈及在美国的训练生活,林书豪表示,每天早上起床都先去做重量训练。不过,由于妈妈说睡觉很重要,所以林书豪不好意思地说“每天都睡很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