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落泪培萌痛哭!中国飞人:真想跑进决赛

[导读]田径世锦赛昨天在莫斯科继续,陈定赢得男子竞走20公里银牌,赛后他激动得泣不成声。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中,张培萌以极其微弱的劣势无缘决赛,赛后他失声痛哭。

陈定落泪培萌痛哭!中国飞人:真想跑进决赛

中国飞人 张培萌憾别决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田径世锦赛昨天在莫斯科继续,陈定(微博) 赢得男子竞走20公里银牌,赛后他激动得泣不成声。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中,张培萌以极其微弱的劣势无缘决赛,赛后他失声痛哭。

受伤病影响,陈定奥运夺冠后状态平平。不过昨天他表现突出,以1小时21分09秒获得亚军,俄罗斯的伊万诺夫以1小时20分58秒夺冠。陈定赛后掉下眼泪:“这个成绩太让我惊讶了,我非常满意。特别感谢我的教练,他给了我很多。”

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名将苏炳添(微博)抢跑被罚下,张培萌则跑出10秒00,改写了他自己保持的10秒04的全国纪录。但由于整体成绩出众,张培萌在千分之一秒上输给了同样跑出10秒00的法国名将勒梅特,最终排名第9,无缘决赛。

以如此微弱的差距出局,让张培萌非常难过,赛后他沉默良久,不断查看大屏幕上的滚动成绩,希望做最后的确认。最终他忍不住痛哭起来:“真的遗憾,唉!这样的结果真是太不幸运了。我真的很想成为中国第一个跑进决赛的,我真的很想在决赛上出现。”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