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代表团成立备战全运会 省长向孙杨授旗

[导读]10日上午,在距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仅20天之际,浙江体育代表团宣告成立并举行了出征授旗仪式。仪式上,浙江省长李强亲自将代表团团旗交到中国泳坛名将孙杨手中。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 (见习记者吴佳蔚)10日上午,在距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仅20天之际,浙江体育代表团宣告成立并举行了出征授旗仪式。仪式上,浙江省长 李强亲自将代表团团旗交到中国泳坛名将孙杨手中。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本届全运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共设31个大项、350个小项,将产生420枚金牌。

  今年,浙江共派出761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26个大项、266个小项的预赛。其中535名运动员获得了212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是历届全运会该省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而根据全运会计分规则,孙杨和叶诗文等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出征前便为浙江代表团记上了10金、4银、3铜的战绩。

  加之开幕式前举行的决赛项目,截至8月8日,浙江代表团已获得10金5银4铜,总分317分,暂列金牌榜第8位、奖牌榜第9位、总分榜第11位。

  期间,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微博)给代表团鼓劲壮行。他特别指出,比赛中宁可不要金牌,也不能发生任何赛风赛纪,特别是兴奋剂问题。

  记者了解到,全运会开幕式后,浙江还将有439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不包括解放军双计分),并在如游泳、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田径、射击、武术、摔跤和男子足球等重点优势项目上争取摘金夺银。(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