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复苏成男篮利好 淘汰赛还需这外线尖刀

记者袁俊报道 朱芳雨当然知道他在小组赛前面的两场输球中打得不好,他也知道外界对他有很多的质疑声。但是作为球员,也只能通过球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和努力。幸运的是,淘汰赛之前,朱芳雨状态开始复苏。

小组赛连续输给伊朗和韩国,国人对男篮的表现有些失望,而在这其中,朱芳雨的三分球也没能给予球队有力的支持。朱芳雨回去之后也在反思,他说:“其实我自己也有在回想。对韩国的比赛自己那几个机会其实都感觉能进的,但是都差那么一点点。那么对伊朗的比赛我自己的总结是,在四号位这个篮下的对抗比较强,而且其实接球的机会还是比较少,所以在投篮的时候没有很快调整好投篮的感觉。”

朱芳雨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失望。输给伊朗之后,队里的老队员们自己也在开会,怎么样面对现在的问题。现在男篮处于一个困难阶段,虽然扬纳基斯一直在很正面的鼓舞球队,而老队员更是需要做出表率。

朱芳雨说:“在场上要果断去进攻,然后在这种团结的情况下面,完全去执行教练的意图。越是这种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要整个球队拧成一股绳。”队友们也鼓励朱芳雨说,有了机会一定要投,不然就失去了自己在场上的价值。

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开始,一方面的确看到了扬纳基斯对朱芳雨使用上的一些不同。与此同时,朱芳雨自己的调整也有起色。尽管对手实力一般,但是在和哈萨克斯坦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朱芳雨打得非常强硬,出手也更加果断,全场三分球4投3中拿到15分。即便是和印度、巴林的比赛,对手实力较弱,朱芳雨还是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效率和手感,打印度三分球5投2中拿到7分,打巴林也得到5分,并有3次助攻。

淘汰赛在即,男篮需要这些有经验的老队员带着小队员们一起,渡过难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