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队曾钟情伊朗双星 离开本土联赛似传说

记者孟晓琦报道 伊朗篮球的两大内线精英,哈达迪和卡兹米,都选择在美国修炼。你当然也能想象到,作为外线领袖的巴赫拉米、卡姆拉尼,不可能没接到过橄榄枝。

本届亚锦赛期间,还曾传出过CBA球队盯上巴赫拉米的消息,若是能用亚洲外援的名额引进这位伊朗队的外线杀星,实力必定有所提升。有意思的是,从2009年天津亚锦赛起,就总能传出CBA俱乐部有意巴赫拉米的消息,然而每次总能听到巴赫拉米回复“我会看看有没有好机会”,然后便再无下文。

耐人寻味的是,去年随队在马尼拉参赛之际,巴赫拉米又表示过“我很喜欢菲律宾的篮球环境,有合适机会的话我愿意来菲律宾联赛打球”。时至今日,他依然忠诚于麦赫拉姆队。指望他离开本国联赛,似乎只能是个传说。

不可否认,亚洲其他国家的联赛,是可以保证给巴赫拉米开出一份优厚合同的,然而却给不了他在本国球队中的那种巨星待遇,而且他在麦赫拉姆队的工资待遇也绝对不薄。至于说开阔眼界,如今已是“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巴赫拉米,在亚洲已经难觅挑战,去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打球又很难再有激情。事实上,巴赫拉米在2008年是动过“留洋”念头的,而且在联系运作之下,他先后短暂效力于法国的绍莱、保奥瑟斯两支球队,却因为打法风格水土不服,均未能站稳脚跟,最终选择回国发展,并且再无他念。上赛季,虽然丢了冠军,可他凭借场均22.6分的表现,荣膺“得分王”。

从未踏出国门的老将卡姆拉尼,其实也早早就勾起过CBA球队的兴趣,可是这位自2006年就效力于麦赫拉姆队的后卫,似乎更加不愿意远离家门,若干年前数支CBA球队曾经尝试将其引进,最终得到的却只是一位“据说是卡姆拉尼替补”的水货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